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甘肃多条公路因雪被封 酒泉积雪深10厘米(组图)

来源:兰州晨报
2009年11月17日03:37
酒泉市出动大型机械除雪。 本报记者 董开炜 摄
酒泉市出动大型机械除雪。 本报记者 董开炜 摄

天水长途车停运。本报记者 王兰芳 摄
天水长途车停运。本报记者 王兰芳 摄

白银学生踏雪上学。 本报记者 张鹏翔 摄
白银学生踏雪上学。 本报记者 张鹏翔 摄

  陇原冰封 酒泉积雪10厘米

  连日来,我省各地连续降雪,各地气温降到了今冬以来的最低点。降雪降温天气给各地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也给群众出行造成了影响。

  嘉峪关:城区道路结冰

  本报嘉峪关讯 (记者董开炜)受降雪降温天气影响,嘉峪关市区大部分道路积雪,至16日下午结冰。上路出租车和私家车数量明显减少,市民出行困难,公交公司增加临时车辆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

  据嘉峪关气象台报告,嘉峪关市区总降雪量为6.1毫米,平均气温降幅为4℃至6℃,最低气温-15℃。

  酒泉:连霍高速车辆稀少

  本报酒泉讯 (记者董开炜)11月15日下午至16日凌晨,酒泉大部分地区降中雪或小雪,最大降雪量达到14.4毫米,最大雪深10厘米。16日,全市气温剧降,最低温度-18℃。

  大雪天气也给高速公路带来压力,连霍高速公路酒嘉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全长421公里的连霍高速公路酒嘉段全面积雪,路上车辆明显减少。

  张掖:长途班车停运

  本报张掖讯 (记者曹勇)由于连续两天的强降雪,致使张掖城乡道路严重积雪,行人、车辆出行极为不便。11月16日,记者了解到,由张掖发往兰州、酒泉方向的长途客车当日全部停运。

  白银:最低气温零下12℃

  本报讯 (记者张鹏翔)11月16日,白银地区迎来了今冬最冷的一天,当日气温低至-12℃ ,据了解,在今后气温将逐渐回升。

  受雪天影响,当日上午8时开始,白银发往各地的客车暂时停运,中午恢复正常通行。

  定西:局地降下大雪

  本报讯 (首席记者朱静渊)根据定西市气象局的统计显示,截至11月16日下午2时,定西市范围内渭源和漳县降雪5.1至6.0毫米,达到大雪标准。

  记者从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该市所属各区县交警全员上路,在危险路段设置巡查点、结冰险滑路段及时铺设沙石,并设置警示标记提醒过往司机,确保道路行驶安全畅通。截至16日下午3时,全市范围内尚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基本畅通。

  天水:天宝高速临时封闭

  本报天水讯 (记者王兰芳 通讯员王晓亮)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天水市普降中雪,积雪厚度1厘米至7厘米。

  记者了解到,由于路面结冰,天宝高速于16日进行临时封道。16日下午2时30分许,临时封道一上午的天chan公路开始放行。

  据天水长途客运站介绍,16日白天,车站内长、短途在内的280余个班次客车全线停运。

  临夏:雪天超载4人死亡

  本报讯 (首席记者齐兴福)11月11日以来,临夏州普降雨雪,导致交通事故频发。11日,东乡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5人受伤。

  11月11日中午12时30分许,东乡县董岭乡高咀村村民马某无证驾驶一辆桑塔纳小轿车载9人从永靖驶往东乡县董岭乡,行至国道213线111公里附近时,连车带人坠入路右约160米的深沟中,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受伤。

  甘南:多条公路被封闭

  本报甘南讯 (记者张馨玉 特约记者尕藏扎西)11月15日下午到16日上午,甘南州境内普降小到中雪,合作、碌曲遭遇大雪,境内大部分道路被封,旅客受阻。但此次降雪对草原森林防火十分有利,也有利于农区土壤蓄墒及冬小麦越冬。

  由于连日降温和大雪天气,合作地区最低气温降至-9℃,最高气温为-4℃。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