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三男无不良嗜好相亲被拒 因太完美疑生理缺陷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17日06:48

  没有一点不良嗜好

  相亲女孩却扭头就走

  因为太完美所以不真实

  奔三男被怀疑生理有缺陷

  曾经的我:没想到好好先生也会滞销。

  泡面的幸福(群主):好到什么程度?

  曾经的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不打牌不赌博爱运动爱看书性格温和……总之,男人有的优点他都有,男人有的缺点他都没,而且年纪也刚刚好,快奔三了,最有味道的时候。

  泡面的幸福:谁啊?

  曾经的我:一朋友,认识很多年了,人品和生活习惯绝对OK。

  泡面的幸福:那怎么还会没人要?

  曾经的我:他一共相过3次亲,前两次相的女孩子,都被他吓跑了,理由让人哭笑不得。“一点不良嗜好都没有?太完美了吧,感觉不真实不靠谱,在一起压力会很大。”第一个女孩子比较直接,问我朋友是不是生理上有什么问题,第二个也委婉转达了这个意思。总之,她们觉得完美单身男人肯定暗藏蹊跷。

  泡面的幸福:“非常完美”要不起啊。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总有女孩如获至宝,收入囊中的。

  曾经的我:得了,我朋友已经相怕了,被异性质疑生理问题,脸都丢尽了。他最近一次去相亲,就说自己“抽烟喝酒都会”,还像模像样地点了根烟,结果居然通过了。女孩子觉得有点小缺点比较真实。

  泡面的幸福:那他们现在?

  曾经的我:初步交往着呗。只是他觉得郁闷,好端端的没人要,非要表演出一两个小缺点,才被人接受。我相信,时间长了,女孩自然会发现他的魅力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