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让奥巴马上任第一年访华(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7:03

  2008年12月6日,美国《新闻周刊》发表了一篇题为《奥巴马为什么要去中国》的文章,大力建议这位当时连内阁班子都没有完全组成的当选总统立刻访华。时隔一年不到,奥巴马果然抵华访问,打破了美国历任总统上任后第二年访华的“传统”。

  从老布什,到随后继任的克林顿和小布什,中美关系稳步向前发展,而由老布什开始的美国总统“第二年访华”也因此成为了一个牢不可破的传统。如今奥巴马却想要变得与众不同,原因也许很简单:中美共同利益正在发生变迁,中国要素在美国国内和国际利益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CFP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