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安县 小春播栽进度加快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04
  本报讯 \(肖礼记者罗仁容\)“油菜种植要深沟除湿,及时追施肥料。”近日,安县黄土镇马村村民王明正在仔细阅读县农业局免费发放的秋冬高产实用技术手册。他说,这对搞好小春生产有帮助。

  针对今年阴雨天气,造成油菜播种难,播后出苗、长势差等情况,安县强化农技培训与指导,一方面及时组织农技人员编写秋冬种高产实用技术手册,免费发放到农户手中;另一方面采取领导分片包镇,并组成16个小春播栽工作指导组,派出技术人员上百人次,深入乡镇开展以加强油菜田间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小春技术推广工作,狠抓良种及先进实用技术的落实,加快了全县小春播栽进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