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20日前长江中下游将维持低温雨雪天气(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08:34
  雪花越过长江后继续南下,16日长江中下游迎来比常年同期偏早1月左右初雪,其中湖北、安徽、江苏等地降下大到暴雪。今天,雨雪区域继续向东南方向扩展。

  

  武汉:洁白的雪花飞满天,留下脚印一串串(来源:新浪博客)

  20日前长江中下游地区维持低温雨雪天气

  最新实况数据显示,16日20时至今晨6时,安徽中东部、江苏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北东部偏南地区等地出现了1-3毫米降雪,安徽南部偏东地区、江苏中部以及江西东北部局地降雪为4-7毫米,局部地区9-11毫米,其中安徽马鞍山降水量37.2(雨转雪),泾县16毫米。

  今天,雨雪区域继续向东南方向扩展。中央气象台预计,受东移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湖北西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西北部、安徽南部及江苏中南部偏西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湖南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在此次过程之后,18-20日又将有一次雨雪过程影响淮河以南大部地区,但雨雪强度较弱,主要以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为主。

  雨雪继续 航空及陆路交通等将受影响

  苏皖等地的大雪迫使航班大面积延误、取消,导致了全国各机场的“多米诺骨牌”效应,甚至出现空中交通出现“瘫痪”。

  今天至20日,雨雪天气还会在苏皖、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出现,雨雪低温会导致路面出现“地穿甲”现象。气象部门提示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扫雪铲冰工作,以防止事故的发生。须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可提前拨打机场问讯处的电话进行查询,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