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郭金龙率北京市代表团赴粤闽学习考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09:07
  昨天(16日)下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率领北京市代表团离开北京,赴广东省、福建省进行为期6天的学习考察。

  北京市代表团此次前往广东省、福建省考察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应对金融危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学习考察两省在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推进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国际化、城市规划与管理、要素市场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北京市和这两个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代表团将对广东省的广州市、佛山市、东莞市、深圳市,福建省的武夷山市、厦门市进行考察。

  随代表团一同离京的市领导还有刘敬民、黄卫、丁向阳、赵文芝,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记者徐飞鹏)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