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普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08:30
  新华网伦敦11月16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16日普涨,其中铜和铝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中国北方普降大雪引发了市场对金属供应的担忧,这与美元走低共同刺激了金属价格的上涨。此外,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增长1.4%,超过经济学家预期的0.8%,这也使金属需求前景看好。

  由于预期中国需求旺盛,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铜业公司将2010年度运抵中国的精炼铜升水每吨上调10美元,至每吨85美元,前几天该公司也上调了运抵日本与韩国的铜升水。16日收盘时,铜价涨至13个月以来的高点,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7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1%。

  国际镍研究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到9月份为止,国际市场上的镍连续3个月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9月份市场需求同比增加了14%,但生产却同比下降了1%。16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

  此外,1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9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0%。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