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适合买房生活的十大宜居城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9:35
深圳八景之一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昨天(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住房绿皮书《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09-2010)》,白皮书综合各地的经济情况、房地产发展情况以及具体地理位置,得出了居住环境前10名城市依次是:深圳、厦门、大连、杭州、上海、宁波、青岛、昆明、北京、南宁。

  深圳:

  深圳(Shēnzhèn)与香港山水相连。在短短的27年里,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现代化城市,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

  深圳是全国第四大城、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深圳是中国口岸最多和惟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深圳的城市综合竞争力位列内地城市第一。到2010年,深圳将建设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区域性金融中心、信息中心、商贸中心、运输中心及旅游胜地,将成为现代化的国际性城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