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利黄河内蒙古巴彦淖尔段出现流凌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17日10:20
  黄河内蒙古巴彦淖尔段出现流凌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 段心灵辛平报道受连日来的强降温天气影响,黄河内蒙古巴彦淖尔段出现流凌。据巴彦淖尔市防汛办最新凌情监测结果显示,11月16日,部分段落流凌密度最高达到70%。

  巴彦淖尔市11月11日凌晨开始出现降雪,雪后气温持续下降。据巴彦淖尔市气象台报告,11月15日夜间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3摄氏度。据巴彦淖尔市防汛办介绍,受降温影响,黄河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段11月15日开始出现凌情,乌拉特前旗先锋段、大河湾段、三湖河段流凌密度达到30%。11月16日,乌拉特前旗先锋段流凌密度最高达到60%-70%。据防汛人员介绍,目前黄河巴彦淖尔段水位平稳。由于未来几天气温将回升,凌情也将消失,综合气候情况以及历年黄河凌情,黄河巴彦淖尔段封河大约在12月上旬。目前,巴彦淖尔市沿河各地正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凌情变化。黄河内蒙古巴彦淖尔段全长345公里,占到内蒙古段总长度的40%多。为确保黄河安然度过封河凌汛期,巴彦淖尔市提早制订了周密的防凌预案,配备了充足的抢险物资,并安排专人24小时不间断地监测凌情。(责任编辑:任庆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