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怀孕台商恋人消失 赴台寻夫数次遭遣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9:47

  盼小孩有爸爸,大陆女子3度寻夫哭倒在地。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上海一名李姓女子,五年前与陈姓台商相恋,并怀有爱的结晶,但没想到台商返台后就没有音讯。16日下午该女子带着四岁小孩,假藉转机名义,在台湾机场哭诉讨公道,被台湾有关部门连拖带拉强制遣返。

  两名警察连拖带拉,该女子双脚一软、边哭边被拖着走,被强制遣返前,她咬牙切齿说了这段话,“我现在什么都不要说,我会做你们意想不到的事情。”

  来自上海的李小姐,五年前和陈姓台商陷入热恋,并怀有爱的结晶,没想到陈姓台商返台之后竟然人间蒸发;李小姐表示,“孩子会问我爸爸在哪里?我爸爸为什么不来看我?五年了,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可以说的。”

  李小姐来台寻夫已经不是第一次,三年前她找到陈姓台商,对方还签切结书答应抚养孩子,但如今孩子四岁半了,连个父亲的影子都没看到。

  李小姐这次假藉转机从上海经香港、台湾到曼谷,结果在台湾跳机后不走,为了一个负心汉,李小姐身心俱疲,眼泪流了半小时没停过,看着无辜小孩稚嫩的脸庞,李小姐只想问,孩子的父亲为什么这么狠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