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广告藏道歉密码 暗示对陈水扁案歉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36

  民进党广告藏道歉密码,暗示对陈水扁案歉意。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过去选举广告风格犀利,攻击对手经常一针见血,现在的党主席蔡英文性格温和,这次年底“大选”,广告也刻意稀释政治味,改走温情路线,每一支里面都暗藏密码,不是用小婴儿象征民进党重生,就是深深一鞠躬,暗示对陈水扁案的歉意。

  民进党3支广告里都有密码,第一波擦亮招牌,最经典的鞠躬画面,代表诚意募款,更隐含着对风风雨雨的扁案,那没说出口的歉意。蔡英文在广告中表示:“我们经常被问,民进党的理想性是否仍在?”

  蔡英文时代的广告风格,和过去可真有天壤之别。民进党在野出身,用攻击打出天下,执政历经弊案重创,改头换面,广告改走温和亲情路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