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校唯一公交改线 黑面的涨价揽客学生叫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0:51
  学生希望公交能恢复原路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王子乐)昨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小朱向记者反映:由于756路公交改线,该校师生出行很不方便,而且,该校门口的黑面的还趁机涨价运营,大家希望756路公交能尽快恢复原路。

  据介绍,756路公交是途经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正门的唯一一路公交,本月9日,该路公交改线,该校门口的黑面的立即趁机涨价,由原来的每人次2元上涨到每人次3元。上周末,由于出行学生较多,该处面的票价曾一度上涨到每人次5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看到,正门口停了近20辆黑面的,面的司机不停按着喇叭揽客:“到鲁巷每人3元!”一辆空面的停留不到10分钟即上满乘客离去。“756路改线了,雨雪天路又不好走,面的当然要涨价了”。一名面的司机介绍说,由于光谷一路修路,路途上一片泥泞,756路公交因此从本月9日起改走光谷大道。自当日起,在此揽客的面的就统一涨价。周末出行学生多,面的价格就高些,上周六,面的价格为每人次5元。该面的司机称,仅上周末,他就赚了800元。

  据该校学生们介绍,756路公交改线后,他们如要到鲁巷一带,必须到学校北门搭公交,而从大门口步行到北门,需要花20多分钟,到了车站还得等很长时间的公交车。一名李姓同学说,天气寒冷,如此搭车实在不方便,希望756路公交能早日恢复原线。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