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全国多处地方涌现百元假币 > 国内假币消息

吉林捣毁建国以来该市最大出售假币犯罪网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1:07
  中新网吉林11月17日电(苍雁)11月17日,吉林市警方向媒体透露,吉林市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建国以来吉林市最大的非法出售假币犯罪网络。截至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假币12万元,涉案金额达70余万元。

  2009年6月初,吉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工作中获悉该市居民王成义长期从事假币违法犯罪活动,涉及人员多,涉案金额较大,且活动频繁。经初步侦查,发现该人背后隐藏着一张巨大的贩售假币犯罪网络。

  警方立即对该人进行秘密侦察,查明年初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成义假币犯罪网络上线是吉林市人李连余,而李连余有多名下线,且长期从事非法假币交易。同时,专案组还初步掌握了李连余曾先后多次与广州市一不知姓名的女子及汕尾市一绰号阿三的男子联系购买假币,但对方都以现在风声紧,没有现货为由停止交易,李连余现正四处购买假币等重要情况。

  11月14日,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李连余与广东方面通过快递公司托运一笔2万元假币即将运达吉林市的重要情报后,果断出击,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李连余、张丽梅、王成义、李春波、张玉春、张松宝、王静波等7人抓获。

  经突审查明,200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连余与广州市非法出售假币人员通过银行卡汇款、快递邮送等方式进行假币交易,在吉林市组成了一张非法出售假币犯罪网络,大肆从事非法出售假币犯罪活动,已贩售假币70余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