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警方称松江社区巴士遭“恐吓”传闻不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1:13
  社区巴士的开通本是件好事,日前却曝出(上海)松江61路社区巴士站牌被“黑车”司机拔掉、巴士司机遭到恐吓等传闻。记者从松江公安分局了解到,民警通过连日走访,发现公交司机并没有受到“黑车”司机的恐吓,派出所迄今未接到此类报案。但61路公交站点的站牌确实曾遭人拔掉。

  警方表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拔除公交站牌的行为可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对于恐吓行为,可根据情节轻重,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对于“黑车”停靠公交站点的行为,目前北京的做法是以扰乱公共交通秩序罪处理,第一次发现予以警告,第二次发现即予拘留的处罚。(记者王宝来)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