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潍坊寿光市局查获一无证充装气瓶窝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1:12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报道,近日,寿光市质监局行政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寿光市羊口镇查处一起无证充装氧气及二氧化碳气瓶窝点。

  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该窝点正有2名人员在对氧气瓶和二氧化碳气瓶进行充装。经检查,该充装现场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当执法人员要求该充装点提供其从事气瓶充装许可证、人员操作证和储罐使用登记证等证明文件时,该企业未能提供。经核实,该充装点在没有办理《气瓶充装许可证》的条件下,而私自从事氧气及二氧化碳充装活动,严重违反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第二十二条规定,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依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充装点立即停止无证充装氧气及二氧化碳行为,并对现场已充装好的122个氧气瓶和68个二氧化碳气瓶进行了登记封存。(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