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中餐外卖店频遭种族主义者袭击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1:22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诺定咸郡一些餐馆近月来频繁遭到种族主义份子的滋扰,当地Huthwaite乡村已有至少三间外卖店在最近数月内遭袭。当地餐馆主呼吁警方给予更多帮助。打击这一日益严重的犯罪活动。当地警方表示,已对此类报案展开严肃调查,目前已有两宗相关检控正在进行中。

  上述三间遇袭餐馆日前拒绝向媒体透露其名称,但其中一间中餐外卖的老板表示,类似的种族袭击案件是从今年才开始发生。她说:“我在这里开了三年的店,一直到今年2月份都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但之后我们的餐馆就被人砸破了五扇窗玻璃,损失高达1000多镑。本人也多次被人施以言语侮辱。”

  她表示:“警察说他们不可能24小时在这里盯着,而且做这些事的都是些青少年,警方根本不能拿他们怎么样。这让我非常失望。”负责Huthwaite附近辖区AndyClarke督察,则否认警方对此束手无策,他说:“我们可以处理这些案件,只是每个案件都需视个别情况处理,根据规定对有些证据我们不能采纳,有些则可以。”他补充:“但我们目前已制定专门的计划,来打击这一类型的犯罪活动,确保警方提供最令人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