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央第五巡回检查组到思茅区巡视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1:24
  11月11日,中央第五巡回检查组在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电监会原主席、党组书记,中央第五巡回检查组组长柴松岳同志带领下,对思茅区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巡视。省委组织部、市委和区委相关领导陪同巡视。

  巡回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南屏镇南岛河村、思茅镇平原村、思茅镇机关进行巡视。柴松岳同志在听取区、镇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汇报后指出:所到之处,民族团结勤奋,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干部精神面貌好。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思茅区委非常重视,工作抓得紧、抓得实,能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结合思茅区的实际,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并认真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推进,为确保取得实效作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

  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柴松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按照实施意见扎实抓下去。一是要突出学习,特别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总书记的讲话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穿学习实践活动的始终。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要取得最大实效就是要抓好“三保”的落实,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要取得最大实效就是要切实把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二是在分析检查阶段,要按照要求,制定好工作方案,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把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找实,在此基础上,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为抓好整改落实阶段打好基础。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组织是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要把领导班子建设好、把人员选好配强、把思路进一步理清。只有把基层组织建扎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发展思路清晰,工作形成合力,才能把各项工作抓好,才能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四是年末见岁尾,各项工作繁重,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解决好工学矛盾,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在推动当前工作中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双丰收”。(思茅区科学发展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