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网建设党员突击队”农村电网建设一线展风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1:26
  在思茅区农村电网改造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山村偏远分散,施工条件比较困难等特殊情况下,为确保按质按量、安全可靠的完成全年的电网建设投资项目,思茅供电有限公司在建设工地开展了“电网建设党员突击队”活动。

  上山的路崎岖险阻,一些作业面积很小,施工难度大的塔基,每一道工序都要狠下功夫。此时此刻,突击队冲锋在电网建设的最前线,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与恶劣的天气和艰险的环境搏斗,每一个党员,都成为电网建设工地一面鲜明的旗帜,克服各种困难,咬紧牙关争分夺秒抢修,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有时候搬运塔材和工器具,两个小时也到不了山顶,开展“党员突击队”活动后,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哪里最艰苦,他们就出现在哪里,为电网建设的员工积极建设做表率,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今年(2009年)夏天,炎阳炙人,无论在哪一个建设现场,始终飘扬着“电网建设党员突击队”的鲜艳旗帜。在这面鲜艳的旗帜下,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思茅供电有限公司电网建设中的全体干部员工始终士气高昂,团结奋战,攻难克坚,势必用最短的时间,做最好的电网建设工程。(文/俞丹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