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的三十年情缘(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09:24

  2007年,曼彻斯特联队队员在广州与来自广东省的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互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2007年,儿童权利杰出倡导者约旦王后拉尼娅到北京流动人口聚居区参观一个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的儿童健康项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官方网站

  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濮存昕先生与50名新当选的青少年爱心大使参加在长城上举行的“携手儿童青少年,携手抗击艾滋病”青少年爱心大使网络启动仪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2008年,古天乐、杨采妮和杨千嬅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在一个临时安置点与儿童联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2008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援助儿童与孕妇的86吨卫生营养紧急救援物资运抵四川。(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在陕西省旬邑县幼儿园,一名卫生工作人员为儿童喂食脊髓灰质炎糖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在贵州省猫猫河村卫生室内,一名卫生工作人员正在为男孩体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1992年,在上海附近金山县的一个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援助的幼儿园中,儿童通过使用筷子夹起并挑选彩珠来锻炼动作技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在流动人口聚居社区,妇女和儿童接受母子保健服务和婴幼儿喂养方面的指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在陕西省岚皋县堰溪小学,一位数学老师正在用自制的教具为学生上课。这位老师在当地的远程教育中心接受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的教师培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曾经流浪街头的孩子们在新家玩耍。这个类家庭墙上悬挂着的"家"字代表了孩子的心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陕西省泾阳县一家三代在远途取水的路上。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1993年,贵州省的妇女和女童在夜校上扫盲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一群学校女生使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的手压泵洗手。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