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深圳社保局否认“钓鱼” 称按合同监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13: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目前有656家定点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康中心),作为公共卫生服务的社康中心,这些定点医疗机构方便了附近的市民就近刷医保卡就医。但是,最近有些社康中心却不能刷医保卡了,原因是被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以下简称社保局)进行了暂停刷卡的处罚。记者前往调查,被暂停刷卡的社康中心纷纷质疑被社保局“钓鱼执法”,而社保局今天对此回应说,此举只是“依据合同约定进行管理”,绝非行政执法。

(责任编辑:张若琪)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