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法院首度召开邱议莹掌掴李庆华案准备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3:40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委”邱议莹被控今年4月间,在台当局“立法院”内掌掴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公然侮辱案。台北地方法院17日首开准备庭,李庆华庭讯中陈述遭掌掴经过,地院12月15日将再开庭并进入审理程序。

  台北地院今天首度就邱议莹公然侮辱部分,召开准备程序庭,她以“党团会议及立院议案表决”为由请假,也未委任律师出庭。李庆华庭讯中向法官陈述遭掌掴经过,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大侮辱”。

  李庆华今年4月22日下午前往台北地检署控告邱议莹涉嫌伤害及公然侮辱罪,但事后撤回伤害告诉。邱议莹则在同月24日到台北地院提出公然侮辱自诉案,但台湾高等法院已于今年10月27日判决李庆华无罪定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