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财经》已确定四人新团队 何力是否加盟仍为谜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7日13:49

  《财经》已确定四人新团队

  何力是否加盟仍为谜

  本报讯 (记者 杨帆) 《财经》杂志昨晚在官方网站“财经网”上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任编辑团队,称已任命王波明为《财经》杂志总编辑、杨浪为杂志副总编辑、何刚为杂志执行主编、法蛮为杂志副主编。

  公告还表示,随着新编辑团队的工作进一步展开,还会不断有新成员加入,届时将会及时向外界通报,文中还特别提到,11月23日出版的杂志将完全由新编辑团队独立完成。

  不过,该杂志主编的人选仍未对外公布,此前有消息称,《第一财经周刊》前总编辑何力将接替胡舒立担任主编职位,但至今仍没有任何最新进展消息,何力对于是否加盟《财经》也没有再发表任何态度。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