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故宫迎接奥巴马暂停售票一天 八达岭明日亦停业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7日13:55

  奥巴马来访故宫暂停售票一天

  保卫人员向游客解释原因 明天将恢复售票参观

  本报讯(记者 王丹 韩旭)今天上午,记者从故宫博物院了解到,为了准备美国总统奥巴马今日的参观,故宫博物院今天暂停售票。据工作人员讲,明天将恢复售票参观。

  记者看到,故宫博物院北门的广场入口处已经拉上了警戒线,警察和故宫博物院的保卫人员向前来询问的游客解释今天暂停参观的原因。

  记者看到,故宫博物院内的部分工作人员陆续撤了出来。

  记者上午同时从八达岭特区办事处获悉,八达岭景区明天临时关门一天。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八达岭景区明天停业一天,不接受公众参观。

  据了解,正常情况下,八达岭全年无休开门迎客,明天临时停业一天后,从后天起恢复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