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容县籍归侨为家乡小学捐赠电脑图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4:01

  刘克传先生夫妇(左三、四)和容县外侨办主任钟萍(右三)、思良小学校长(右四)在捐赠仪式上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广西容县六王镇思良村小学喜气洋洋,彩旗招展,200多名师生迎来了一直以来关心该校教育事业的特殊客人——马来西亚归侨刘克传先生及其家人。刘克传先生为良村小学捐赠总价值5万元的台式电脑2台、手提电脑2台及图书8000册。

  刘克传先生原籍容县六王镇思良村,曾在六王镇思良小学就读半年,于1950年从马来西亚回国定居。现为广州市荔湾区政协联谊委员会委员。刘克传先生现虽已退休在家,但他时刻关心家乡的公益事业,2007年以来,连续3年共捐款10万多元先后为家乡学校捐赠一批图书、电视机和铺设村道水泥公路。

  刘克传先生表示,将在每年重阳节回乡祭祖的机会不断为家乡公益事业献爱心送温暖。刘克传先生的爱心使该校的教学设备装备水平得到了提升,据了解,在容县乡村小学教学设备装备水平方面,思良小学是全县最高最全的。这将对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们学习有极大的提高和帮助。

  容县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钟萍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