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

2009年11月17日14:28

  典雅红毯成媒体舞台 惊艳众人

  11月16日,由众多明星出席助阵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同时也是2010广州亚运会一周年倒计时的一个庆典。从一大串的体育明星阵容为这个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增添了很多体育竞技的元素,而各路文艺明星的加盟助阵则让本次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多了很多时尚的气息,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上文体不分家的和谐场面随处可见,并吸引了京城各大媒体的关注。

  为了体现这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的庄重和仪式化,主办方还特地为出席此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的领导和明星铺设了红地毯环节。素有体坛帅哥之称的邢傲伟的出现立即引来了大批体育记者的镁光灯,已经退役多年的体操冠军毕文静也是当天“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嘉宾中的一位,她的出场,让很多等候在红地毯的娱记们顿时乱了阵脚,很多人都赞叹,已经成功转型为一位商业管理人员的毕文静依然存有体操运动员的风姿。之后走来的体育明星,就几乎可以组成半个国家体操队了,范晔、李娅、莫慧兰几乎都曾是国家体操队的当家主力,到场的各路体育记者甚至临时做了分工,生怕误了报道。虽然刚刚与公司解约,但是何洁的脸上看不出半点的苦闷,无论是面对工作人员还是媒体记者都显得很乖巧活泼。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射击冠军杨凌、香港影星房祖名、主持歌唱两不误的苏醒,还有这两年拿奖无数的台湾歌手蔡健雅的出现则成为了当天的最引人注目的环节,红毯周围架满了各种摄像器材,记者手里的“长枪短炮”随处可见。

  亚运宣传片博得当堂喝彩 苏醒头阵凸显霸气



  嘉宾入座后,大屏幕上播出了时长五分钟的亚运会宣传片,其气势宏伟,生动的画面让很多嘉宾都赞不绝口,而后进行的武术表演也充分体现了东方体育的博大精深。当天的活动主持人由光线传媒的几位当家主持人柳岩、谢楠、大左以及今年刚刚签约的赵子琪共同担当,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亚组委领导预祝此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和一年后的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并简单对这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活动做了介绍,当然也不忘预祝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和广东电视台领导也先后登台做了一番激昂的发言,并分别代表广东电视台和光线传媒预祝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并预祝运动员赛出风格。在主持人的示意下,加多宝集团的领导击鼓启动本次“先声夺金王老吉亚运歌手挑战赛”的宣传片,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的主体部分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以预备,加速,冲刺和夺金四个非常有象征意义的体育名词划分,同时也是本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活动的四个比赛环节。在主持人对四个环节做了介绍后,近年来,在主持界颇有口碑的苏醒已经成为歌艺共同发展的两栖艺人,他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作品,据说该作品还是苏醒为2010广州亚运会专门创作的,曾在澳大利亚生活的苏醒对演唱这样的歌曲颇为激动,他的开场表演也引来了专程赶来的歌迷的尖叫,让平时庄重的北京饭店多了不少跳跃的气息。

  四环节表演精彩频出蔡健雅风头最劲

  “预备”环节首先登场,何洁和体操冠军李娅的合作对于二人都是首次,娇小的李娅站在娇小的何洁身旁,两人的搭配显得非常合拍,在“预备”环节,这对“娅洁”组合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励志歌曲《梦不落》,在他们两位的演绎下,虽然与孙燕姿的原版有不小的区别,但是依然感染力十足,台下不少体育明星都起身振臂欢呼。歌词里唱的“让你我梦想不落”很好的体现了“祥和亚运”的亚运精神。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何洁,在当天的活动中的每一举动都能引来她的歌迷的大声鼓励,令何洁颇有感触,经常朝歌迷区挥手致谢。


  加速环节是体育比赛中最为精彩的环节,王铮亮和艺术体操冠军钟灵的临时组合也是各路媒体记者的众望所归,这对美女帅哥的搭配吸引了很多摄影记者。他们演唱的《动起来》动感十足,节奏强劲,一时间把全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虽然各自的事业领域不同,在演唱过程中,二人都非常默契,钟灵的演唱也颇具专业水准,并一直以微笑示人,其实二人在此之前只合练过两三次,钟灵的演唱天赋也让王铮亮这位实力唱将连声称赞。

  蔡健雅和吴鹏的搭档是当天最有创意的组合,创作型歌手蔡健雅在这两年里,事业如日中天,佳作迭出,已经跻身华语歌坛的一线歌手。他和吴鹏演绎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引起了台下很多的世界冠军齐声合唱。一脸稚气的吴鹏第一次和蔡健雅这样的歌坛唱将合作,虽然有些拘谨,但蔡健雅不时的给她以眼神鼓励。当天到场的不少体育明星也都是蔡健雅的歌迷,听惯了男版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很多现场的记者和体育明星都对蔡健雅和吴鹏的搭档印象深刻,让这个最为惊心动魄的“冲刺”环节颇为难忘。

  而在最后一项“夺金”环节里,中国体育界的偶像小生,体操明星邢傲伟自然首当其冲,而与他一起联袂演出的则是即将在下月发行新专辑的中生代著名歌手陈明,二人带来的亚运会的经典歌曲《亚洲雄风》几乎演变成了全场文体明星已经到场媒体的集体大合唱,场面非常壮观,北京饭店的工作人员说,这样的场合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北京饭店一定会成为一段佳话。

  细节别出心裁显用心 群星共誓助威亚运

  最后的仪式环节则非常庄重,由亚组委领导给四位最具影响力的文体明星颁发唱响亚运“加油大使”证书,四位加油大使都表示会积极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2010的广州亚运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而一些退役的老运动员代表也纷纷表示会全力为这次亚运会做出贡献,并预祝中国代表队能在亚运会上披荆斩棘。在光线传媒四位主持人柳岩,谢楠、大左和赵子琪的共同呼吁下,百位明星及领导集体登上舞台,并由亚组委领导进行庄重授旗仪式,传递授旗也预示着亚运精神将薪火相传,并集体高呼:“亚运加油!先声夺金加油”的口号。

责任编辑:刘芬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