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中美将于明年2月底前在华盛顿举行人权对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4:27
  中新网11月17日电 胡锦涛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与首次访华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双方发表了《中美联合声明》。声明称,中美双方决定于2010年2月底前在华盛顿举行下一轮中美人权对话。

  声明指出,双方强调各国及各国人民都有权选择自身发展道路。各国应相互尊重对方对于发展模式的选择。双方都认识到,中国与美国在人权领域存在分歧。

  声明称,双方本着平等和相互尊重的精神处理有关分歧,并按照国际人权文书促进和保护人权,决定于二0一0年二月底前在华盛顿举行下一轮中美人权对话。

  声明说,双方认为在法律领域促进合作并就法治问题交流符合两国人民和政府的利益和需要。双方决定尽早举行中美法律专家对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