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海海域十名遇险施工人员全部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4:30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七日电(金志荣)十七日凌晨,正在东海海域进行施工作业的十名工作人员海上遇险,经中国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及时、全力救援,目前遇险人员已全部获救。

  十七日凌晨五时许,一艘载着十名工作人员的交通艇在东海四号堤坝施工时不幸触礁,需要紧急救援。六时零五分,接到救助任务的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立即启动救助程序。六时四十九分,B七三0九救助直升机飞向事发地点。七时零一分,救助直升机飞抵后并未在任务信息所提供的地点发现遇险船舶,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搜索后,发现遇险船舶。

  据悉,当时现场风速达到十五米/秒、浪高四至五米、气温为摄氏三度,气象条件恶劣,机组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凭借过硬的飞行技术和救助技能,十五分钟之后,九名遇险者被安全救上直升机,另一名遇险者被转移到另一艘施工船上,继续在现场看守。

  救助直升机已经安全返回上海高东机场,九名遇险者得到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