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市房地产投资前10个月增长三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4:43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7日专电(记者徐宜军)在一系列房地产积极政策的影响下,哈尔滨市房地产业今年以来企稳回升,前10个月商品房产、销两旺,房地产完成投资18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8%,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哈尔滨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2至5月份,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波动上扬,自6月份以来开始呈现一路攀高的快速增长态势。前10个月,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8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8%。其中,住宅投资完成139.2亿元,增长49.3%,占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的76.8%。

  此外,今年前10个月,哈尔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96.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29.6%,其中住宅销售面积450.6万平方米,增长36.1%,占全部商品房销售面积的90.8%。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