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关还能下载优惠券 网友热衷鼠标“夹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19
  一款“夹魔方肉”的flash小游戏最近在白领中流行,屏幕上的大火锅里会随机弹出魔方肉,只要用鼠标控制的筷子夹住肉块即可得分,通关的网友可以下载一张电子优惠券免费领取橙汁,周冠军奖励200元小肥羊现金券,总冠军还有机会赢取wii游戏机。

  记者发现,社区里已有数十个帖子讨论通关技巧、秀领取的橙汁,十分热闹。据大众点评网开发人员介绍,活动类电子优惠券因为互动性、娱乐性强,短时间内可以集聚大量人气,下载量、到店率和品牌曝光率都得到极大提升。小肥羊的这款“魔方肉”优惠券上线30天,点击量超过了20万次,12天下载量超过5万次,是普通电子优惠券日下载量的18.7倍。这款小游戏甚至被多家BBS、视频网站转载,平均每位会员转发4次。“夹魔方肉”一时间大有取代“偷菜”的势头。

  据大众点评网数据显示,三季度五大城市电子优惠券浏览量突破1738万,环比增长30.3%,下载量突破228万,环比增长13.5%。营销专家表示,生活服务商家结合网络流行元素推出的电子优惠券,一方面迎合了年轻群体求新求变的心态,不但在较短的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眼球,而且培养出了真正的消费群体;另一方面,打造个性化优惠券是企业文化价值的一种体现,让消费者可以较快对品牌有深刻的认知,可谓一举双赢。(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