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车型 油耗为4.8升/百公里(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20
  菲亚特设计的汽车总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你根本无法判断接下来的一款车样子到底是好看还是让人不得不扭过头去。而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Doblo就是后者的那个样子。

  

  我们可以看到,新款Doblo的前脸非常夸张:大面积的晶钻头灯,倒梯形的大嘴进气口,大片的未经喷漆的保险杠防擦条......这种面貌似乎不是一款欧洲车型应该具备的,用当下流行的词语形容就是真的很“山寨”!

  

  话虽如此,但是Doblo的功能性还是毋庸置疑的。在车内,它是由7个座位组成的灵活空间,在坐满人的情况下仍旧保留790升的后备箱空间。车型不大但车子的轴距达到了2755毫米,甚者可以赶上中级车的尺寸。

  

  Doblo可以选择四中发动机,其中一台汽油机功率有95马力,而另外配备的一台1.3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最高功率分别为90、105以及135马力,而二氧化碳的最小排放也减少到了129克/公里。不仅有常规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Doblo还将配备混合燃料发动机以及减少排放的起步/停止系统,目的就是为了能达到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

  

  伴随Doblo发布的还有它的兄弟车型DobloCargo。从名字中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后者的作用更多是货用。它的空间比起Doblo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因为后部车厢被设计得更加平整,方便。

  由于后部的车厢长度达到了出色的2.2米,而宽度超过1.2米,所以也造就了后部3400升-420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而能允许的重量为750公斤-1000公斤。

  

  DobloCargo依旧采用了一台1.3升Multijet发动机,在混合路况下车子的油耗仅为4.8升/百公里,在加满油的情况下可以最长跑1250公里,不仅提升了经济型更是为长途货运带来了方便。

  

  DobloCargo还可以有7种变体车型:短轴距五座/七座版、长轴距五座/七座版、高顶版、另外还有两种是可以在车内选择各种如冷藏柜之类的特种用途的车型。(王皓)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