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全国陶瓷原创设计电视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13

  中新网11月17日电今天,2009“闽龙杯”全国陶瓷原创设计电视大奖赛总评选在北京闽龙陶瓷艺术馆开评。大赛评委团多位知名陶艺大师莅临大赛,并在来自全国六大著名产瓷区和北京两大高校的431件陶瓷原创作品中认真遴选,评选出各个奖项。

  北京闽龙陶瓷艺术馆馆长陈进林在总结大赛时表示,2009“闽龙杯”全国陶瓷原创设计电视大奖赛跨越两个年度,整个报名活动历时半年多,活动过程组织有序、展品丰富、气氛火爆。

  大赛评委团主任秦锡麟代表评委团致辞时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继承和弘扬了我国灿烂的陶瓷文化传统,全力打造除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相结合的新理念。同时也为国内优秀设计师、业内知名院校师生和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这次大赛为营造陶瓷艺术设计领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艺术氛围,融汇中外,鼓励创新,提高日用陶瓷和艺术陶瓷的创作水平做出了杰出贡献。

  2009“闽龙杯”全国陶瓷原创设计电视大奖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景德镇陶瓷学院主办,北京闽龙陶瓷艺术馆、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承办。活动于2009年3月份启动,在全国设江西景德镇、福建德化、浙江龙泉、广东佛山、中部中原汝州、湖南醴陵六个分赛区以及北京清华大学美院、中央工艺美院赛区。整个活动共征集参赛作品2570件,进入总决赛的作品431件。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评选结果将在12月份的“闽龙杯”全国陶瓷原创设计电视大奖赛颁奖晚会上公布,届时,大赛特等奖——50万巨奖花落谁家,一、二、三等奖以及十几个单项奖各自归属都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