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逾六十名华人赴堪培拉观赏郁金香花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22
两队队员们花展中的合影。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悉尼华人健康步行队和中福健康步行队联合赴堪培拉花展观花。在队长魏道熙、丁世慧和陈图筠的带领下,全体队员60多名,愉快地观赏了一年一度盛大的郁金香花展。

  园中的郁金香花品种繁多,花色鲜艳,常见的有大红色、粉红色、大黄色、淡黄色、奶白色、咖啡色、香槟色(混合色),天兰色,尤其名贵是深紫红色、血青色、黑红色,其数量不多,听园艺师说,那些品种的育种技术有些难,存活率不是很高,所以数量就少,也就名贵了。

  队员们慢步在花园中观花就像游动在花海中一样,别一番景色,特别一些女士们对自己喜爱的花真是流连忘返。导游兼摄影师杨承越马不停蹄地为大家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