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人口计生委向甘肃配发51辆计生流动服务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27
  中新网兰州11月17日电 (记者张玉玺)今天上午,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向甘肃省基层计生部门代表发放了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车钥匙。甘肃省人口委说,李斌此行代表国家人口委向甘肃基层人口部门配发51辆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

  甘肃省副省长咸辉说,2000年,国家发改委、人口计生委启动了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的项目,向中西部所有县级人口计生部门配备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目前已为甘肃省配备89辆。今天,国家人口委再次为甘肃51个县市区配发计划生育流动服务车,这是对改善甘肃基层计划生育服务装备,对增强甘肃基层计划生育能力建设,提高基层计划生育服务水平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位甘肃省政府官员在此对各市州人口部门负责人提出,希望他们把国家人口计生委的关心和支持落实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流动服务车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优势和作用,深入乡村,上门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把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服务项目,送到老百姓家里,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