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敬礼考察广东深圳市微创介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7日15:39
  2009年11月7~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敬礼一行到广东省深圳市考察微创介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张敬礼一行在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蓝镇强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2家微创介入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听取企业在生物工程支架、球囊导管、心脏缺损封堵器、动脉导管未闭封堵器、大动脉覆膜支架等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质量控制措施以及企业对产品注册监管方面的意见建议。张敬礼对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致力于研发新产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理的做法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要适应全球医药经济发展的新形势,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战略应用,积极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全力提升民族企业在国际市场的整体竞争能力。他强调,微创介入医疗器械长期留置于人体,直接关系患者的生命健康,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不断强化企业法人代表及管理层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管理者的管理水平,不断加强产品上市后的监测和评价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