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缅甸渡船与拖船相撞 恐50人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7日15:3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缅甸官员11月17日说,一艘木制渡船和一艘拖船15日在缅甸南部伊洛瓦底江三角洲地区的加翁河上发生相撞事故,目前已有至少31人遇难,另外21名失踪人员,据悉这20余人生还机会很小。

  缅甸西南部港口城市勃生官员说,15日晚事故发生时,木制渡船上载有178人,拖船拉着一艘驳船。目前搜救人员已经找到31具尸体,另有21人失踪。一名官员说:“失踪人员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缅甸河流众多,乘船是当地人们的主要交通运输方式之一。由于超载和船只年久失修,缅甸经常发生水上事故。

  (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