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评选活动在济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5:42
  近日,“2009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

  “2009年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评选活动是在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下,由齐鲁周刊报社主办的,它将全面反映齐鲁大地上,涌现出的大批富有时代精神和影响力的风云人物,宣传他们在各条战线上为山东社会,经济发展所创造出的辉煌业绩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展现他们的奋斗历程,精英谋略,总结他们的成功经验,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的评选范围涉及时政、财经、文化、体育等领域。以责任感、重要性、创造性、影响力为主要入选标准,评选奖项包括:十大齐鲁精英、十大新锐鲁商、十大最具责任感机构、齐鲁精英最认可的品牌(房车酒店等),组委会特别奖、媒体特别奖。

  活动的人物评选,由全省十七地市发改委(局)、媒体等机构推荐或自荐备选人物和企业机构。经评选委员会初评后,《齐鲁周刊》及合作媒体集中对备选人物及企业机构进行报道,并接受读者通过刊登于《齐鲁周刊》上的选票、短信投票。根据读者票数选出各奖项30名,汇总后,由组委会专家组总评,产生最终奖项。

  作为“2009年齐鲁精英人物风云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齐鲁精英论坛将分别在济南、临沂、济宁、东营举办。(李丽褚光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