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辛迪-克劳馥被男模勒索 称有她女儿疑似绑架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42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在90年代是最具代表性的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CindyCrawford)一家人风波不断,她和丈夫蓝迪.葛柏(RandeGerber)被一名德国前男模伊迪斯?卡亚拉尔(EdisKayalar)勒索10万美元,因为他宣称握有辛迪女儿的疑似绑架照,并威胁要公开给媒体。

  台湾媒体消息,辛迪.克劳馥已将此事件向联邦调查局提出刑事指控,联邦调查局和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在美国地方法院声称,涉嫌勒索的德国籍男子已被控以一张具争议性照片,多次威胁要出售或发布照片给媒体,照片显示该女孩被封口捆绑在一张椅上,衣衫暴露。

  德国警方近日搜查了疑似是勒索犯伊迪斯?卡亚拉尔的住所,但是经过盘查后,警方却并不确定该公寓属于卡亚拉尔。德国当局没收了公寓中的几件物品,但是他们却并未透露嫌犯目前的行踪,甚至对他在德国是否将受到指控的消息也三缄其口。卡拉亚尔目前已经被指控犯有敲诈勒索罪,如果判刑确定将面临两年的牢狱之灾。

  之前,辛迪克劳馥的丈夫也被指控对员工性骚扰,47岁的蓝迪.葛柏是餐饮业的大亨,他当时被两名女服务生指控性骚扰,其中一名当事人表示,蓝迪葛柏除了几度要强吻她,甚至还伸手抚摸她的下体。两名女服务生也将对前老板提出求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