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常德越狱重刑犯踪迹被发现 警犬开路沿踪迹追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48
  11月17日下午,常德搜捕越狱重刑犯刘宏的行动,调整了围捕方案。

  17日下午3点左右,所有参与搜捕的200多警力进行了一次集合,汇集了逃犯踪迹线索,确认逃犯确实就在德山石门桥镇栗山口一带。

  警方根据新发现的线索,包括饼干袋子、饮料瓶子和白沙烟头等,重新对搜捕警力进行了部署。警方不再对两个山头实施全面围捕,而是从发现逃犯踪迹的地方起,每隔五米一个警力排开,由警犬在前面嗅路,沿着逃犯逃跑的路线实施追捕。

  警方希望在下午7点天黑之前,通过这次大型围捕将逃犯抓获归案。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涛)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