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盗走商场500件金银珠宝 涉案90余万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5:49
  中年男子大卫(化名)生活在山西省朔州市城郊接合部,常年嗜赌如命的他欠下了巨额赌债,在债主们多次的逼迫下,大卫绞尽脑汁寻找“发财”的渠道。最后,他想到了盗窃金银首饰,几经考虑后,大卫选择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山路的王府井百货下手。8月下旬的一个深夜,他偷偷摸摸进入王府井百货一楼,盗窃了各种金银珠宝500多件,之后逃之夭夭。昨日,记者从回民区分局刑警一中队获悉,经过警方多方查找、排查,这名“8·29”特大盗窃案嫌疑人最终落网。

  500件金银珠宝一夜间不翼而飞

  11月16日,记者闻讯来到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了解情况。据了解,今年8月29日一早,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接到报警,称中山路王府井百货一楼的不少首饰和珠宝被盗,接警后,侦查员火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办案民警介绍,当日一早,他们在王府井百货一楼看到,商厦内还没有开始营业,几名保安围着被盗现场,有三家专卖柜台的首饰和珠宝被盗。侦查员立刻进行现场勘查,经过调查得知,被盗的首饰、珠宝有500多件。调查中民警了解到,8月28日下班时分这些专柜上的东西还好好的,8月29日一早上班便发现珠宝、首饰不翼而飞了。

  案件发生后,回民区公安分局立刻成立“8·29”专案组,对此案展开全面深入的调查。并发出协查通报,通报里指出,2009年8月29日凌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中山西路王府井百货商厦一楼金银珠宝专柜发生一起盗窃案,被盗金珊瑚项链、金珊瑚手链、黄金脚链、金戒指、各式吊坠等共计500多件,总价值人民币90余万元。望各地各部门接此通报后,在侦查布控破案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发现被盗物品物件,如有线索请速与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系。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案发后,警方对王府井百货的保安、店员、保洁员以及附近群众百余人进行了调查,并作了详细的记录。11月16日,记者在刑警一中队看到了关于此案的一沓厚厚的调查笔录。同时,为了将盗窃嫌疑人尽快绳之以法,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和中山西路派出所加强了各大商场的防范工作,为避免嫌疑人再次作案,民警一天24小时在中山西路排查巡逻,密切监视可疑人员。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