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象老兵新兵欢聚一堂共庆建局六十周年(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17日15:55
  首页

  english

  政务

  信息

  公告

  领导主站

  部门概况

  政务活动

  人事任免

  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

  国际交流

  教育培训

  重大项目

  招标采购

  党风廉政

  气象

  资讯

  气象新闻

  图片新闻

  天气预报

  监测实况

  防灾减灾

  气候变化

  气象视频

  气象科普

  人影工作

  各地气象

  专题报道

  媒体聚焦

  互动

  平台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数据共享

  数据查询

  征求意见

  直播访谈

  网上调查

  网上投票

  信息定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中国气象局>>气象新闻>>新闻

  气象老兵新兵欢聚一堂共庆建局六十周年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联谊会现场

  
李黄向团员青年赠送书法作品

  
  中国气象局报记者许永丽刘晓林摄影报道11月17日上午,中国气象局老干部活动室内笑声阵阵,温暖如春。中国气象局机关退休干部与团员青年庆祝建局60周年联谊会在此举行。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沈晓农出席联谊会并讲话。他对在气象事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敬意和问候,并要求年轻同志继承老一代气象人的优秀精神,推动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沈晓农说,老一代气象人在推进气象服务发展、应对气候变化和防灾减灾等气象事业改革发展以及中国气象局园区规划发展等方面打下了基础、做出了贡献。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气象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年轻同志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继承老一代气象人爱国奉献、严谨求实的精神风范,推动气象事业向发展。

  中国气象局原副局长骆继宾、李黄出席了联谊会,并在讲话中回忆了中国气象局建局60年来气象工作的发展,勉励年轻同志加强学习、踏实工作。

  联谊会上,李黄向团员青年赠送了书法作品,体现了老一辈气象人对年轻同志的勉励和关怀;现场展示的退休干部书写的诗歌书法长卷,歌颂了60年来气象事业的发展,表达了退休干部对气象事业的一片深情。

  会上,中国气象局机关退休干部代表饱含热情地历数了中国气象局建局60年来园区的变化,不时引起在座老同志的共鸣;团员青年代表则畅谈了自己参加气象工作的体会、感想,并表示将继承老一辈气象人的优良品质,在实际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玉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