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南一工程师拾获未爆弹 擅自切割惨遭炸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6:01

  台湾一工程师拾获未爆弹,擅自切割惨遭炸死。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南县内角营区一名工程师林智复,16日拾获一枚T63式120公厘高爆迫击炮弹,他带到附近工寮用砂轮机切割,不料却引发爆炸,碎片重创左腿鼠蹊部,失血过多送嘉义医院急救不治。

  据白河消防分队表示,意外现场散落玻璃、天花板碎片,林智复全身鲜血,倒卧在地,送医前已无心跳,下午2时15分宣告不治,“那伤者可能是捡到未爆弹,那因为可能一时好玩,他就把未爆弹拿来砂轮机磨,结果磨大概没有1分钟时间就爆炸了。”

  南测中心政战主任费拓中指出,“可能施处的工人以夹带的方式,把我们现场的未爆弹携出营区外面,初步分析是迫击炮尾翼部分。”军方坦承门禁管制有疏失,将调查炮弹被携带到营区外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