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旧楼加装电梯“办法”征求民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6:02
  广州旧楼加装电梯将有法可依!昨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了《广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暂行办法》,并决定修改后以市政府名义向社会公示并征求意见。

  据悉,广州老城区目前仍有5万旧楼未加装电梯,涉及的老人住户有100万之多。但一直以来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运行模式和资金来源,即“谁牵头,谁出钱”。针对这些问题,目前广东省出台了广东省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指导意见,在指导意见的基础上,广州市政府目前也正在制订住宅加装电梯的暂行办法,希望能真正把市民呼吁多年的“旧楼加建电梯”付诸具体行动。

  按照之前相关部门透露的信息,广州的《暂行办法》或将明确,相关部门可用维修资金和公积金,解决加装电梯的资金筹措问题。

  (周乐瑞 鞠杨)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