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10个月破获假币犯罪案件100余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5:59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7日电(记者 梁书斌)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厅了解到,自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开展10个月以来,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共破获假币犯罪案件104起。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公安部决定,从2009年1月20日至11月20日,开展为期10个月、代号“09行动”的打击假币犯罪专项行动。

  据悉,为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开展,黑龙江省公安厅先后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09行动”办公室主任会议、领导小组组长会议、厅机关相关警种工作会议及攻坚决战电视电话会议等不同形式、不同层面的会议,为“09行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

  各级公安机关与银行等金融部门始终保持密切的联系,对银行及储蓄网点发现的假币线索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开展侦查、调查工作。2009年4月,黑龙江省公安厅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区内务总局在哈尔滨市举行了打击假币犯罪专项工作会晤。

  据介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共破获假币犯罪案件104起,抓获涉嫌假币犯罪嫌疑人105人,缴获假人民币48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