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松伶失踪疑似“情变” 生死未卜制片方下通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6:05

  亲情励志剧《单亲妈妈》将于下周起登陆浙江卫视。该剧主演为刘恺威和刘庭羽,还有一位就是近日传出“神秘失踪”的香港演员陈松伶。

  该剧讲述单亲妈妈安秀研(陈松伶饰)年纪轻轻忽遭人生巨变,丈夫车祸死亡令其不得不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艰难求生。在机缘巧合下偶遇事业有成的多金男秦松平(刘恺威饰),两人随即展开了一场“契约婚姻”。戏里深陷“姐弟恋”的安秀研被人一再迫害,不得已选择避爱走天涯。而戏外的陈松伶近日在现实生活中也上演了这么一出“避走天涯”的戏码。被爆已失踪多日的陈松伶至今仍生死未卜,而对其失踪原因的猜测更是不绝于耳,一时间传言甚嚣尘上。

  陈松伶几年前进军内地演艺圈,因合作电视剧《血未冷》邂逅了比她小9岁的东北演员张铎,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并传出一段“姐弟恋”的佳话。但在今年6月,有媒体爆出陈松伶因拖欠劳务费而被告上法庭,其后便一直没有消息,近日突然传出她“神秘失踪”,而张铎则在博客中指出她是去“流浪和学习”。昨天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张铎已年过三十,两人原定于今年结婚,但目前的状况似乎又让人担心两人的感情是否出现问题。

  据称,在《单亲妈妈》中,随着陈松伶饰演的安秀妍的命运主线,揭露了诸多娱乐圈的内幕,涵盖了经纪人、艺人助理、演员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颇引人关注。另一方面,制片方已经向陈松伶的经纪公司下达了最后通牒,不排除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的可能。(陆飞)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