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四惠公交撞人事件续 初步判断刹车失灵所致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7日16:38

  死者家属已在京聘请律师

  据初步判断事故系刹车失灵误操作所致

  本报讯 (记者 鲁曼) 一辆322路公交车在四惠总站内失控撞人,造成1死4伤。目前死者家属在京聘请了律师处理后续事宜。

  车祸事件发生在11月10日下午1时57分,当天凌晨,死者李俊波的母亲在十几位亲属的陪伴下进京,目前暂住在雍和宫附近一家宾馆内。直至今天上午,失去爱子的刘女士仍躺在床上无法起身。

  由于打击过大,刘女士曾连续多天不进食,一度昏倒,后送往医院输液治疗。目前她的身边仍需要亲友24小时看护。

  “我不要钱,就想要我的儿子。”面对记者,刘女士反复念叨这句话。她说李俊波今年刚满18岁,因为父亲在两年前突然去世,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李俊波决定扛起重担,他跟着老乡进京打工。每月几百元工资,李俊波大部分都邮寄回家。

  事发前两周,李俊波兴冲冲地告诉母亲要回家。刘女士特意准备了很多好吃的,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噩耗。

  “他特别孝顺,什么都不让我操心。”刘女士哭着说。

  昨天下午,李俊波的亲属在北京正式聘请了一名律师,处理后续事宜。

  知情人士透露,据初步判断,此事故系刹车失灵误操作所致。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