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更加强悍 2012款欧宝Corsa紧凑型SUV谍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6:38
  近日,我们从国外网站获取了一组2012款欧宝Corsa紧凑型SUV的测试谍照。而欧宝这款小型SUV,也因其十足的“个性”而令外界一直关注。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欧宝Meriva的车身,其悬挂明显提高。为体现小型SUV的风格,新车的轮拱部分经过全新的设计后,看起来更加厚实且有力度感。此外,新车的保险杠也配备了塑料保护装置。

  在动力方面,2012款的欧宝Corsa将搭载包括1.3升和1.7升两种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为提升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某些车型还将采用涡轮增压系统。而其混合动力版车型也有可能推出。

  据悉,2012款的欧宝Corsa并不是所有车型都采用四轮驱动,其入门级车型仍将采用后轮驱动。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