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乌克兰队力争跻身决赛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6:38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乌克兰队与希腊队的第二回合比赛本周三将在乌克兰举行。由于第一回合比赛乌克兰队在雅典客场0:0战平希腊队,全队上下目前都有一种有望跻身明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优越感,并制订了主场作战更富于进攻性的打法。

  主教练米哈伊利琴科16日对记者说:“我们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和确保出线的话,我们应该在比赛中踢攻势足球和进攻点要多。”

  “希腊队的打法是在巩固防守后依靠打反击得分,为此我们要针对这一特点做好准备,而阻止他们的反击,最好的办法是我们自己在比赛中要更多地打出压迫性的攻势,”米哈伊利琴科说。

  附加赛第一回合比赛,乌克兰队的锋线主要靠舍甫琴科一人,这次第二回合比赛,米哈伊利琴科有可能将米列夫斯基和古谢夫放在前面,协同舍甫琴科在锋线作战。为此,乌克兰队的阵形有可能变为4-4-2或4-3-3。

  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队的秋莫丘克将在这一阵形中坐镇中场。他对乌克兰队赢得第二回合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对我们来说,优势在我们这边,压力在希腊队那边,我们有将赢得胜利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