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持枪劫持人质案现场缴获手枪及土制炸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7日17:04
  今天上午10时30分,温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11月16日晨发生在温州汤家桥北路典雅花苑的持枪劫持人质案件的成功处置情况。

  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经侦查,歹徒手持手枪与疑似炸药,时刻挟持着人质。其间,谈判稳控组安排和指导男事主与歹徒巧妙周旋。

  7时,侦控小组发现时机成熟,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叶寒冰果断指令采取强行解救措施。突击行动组破门而入,当场击毙持枪歹徒。

  7时5分,所有人质安全解救。警方现场缴获了手枪一把及土制炸药两包。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林某,江西赣州人。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杨晓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