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媒体关注中国L15高教机现身迪拜航展(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6:16

  11月11日,机组人员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机场对猎鹰高级教练机进行例行保养。由中航工业洪都集团公司研制成功的猎鹰高级教练机当日下午顺利抵达迪拜国际机场,准备参加在迪拜举办的国际航空展览会,这是国产猎鹰高教机首次飞出国门。新华社发

  11月15日,第11阿联酋拜届航展开幕,中航工业首次派出国产最先进的高级教练机L-15猎鹰参展并将进行飞行表演,中国“猎鹰”的亮相,引起了世界权威航空业界媒体及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在最重要的位置进行了报道。

  美国《航空周刊》迪拜航展特刊《SHOWNEWS》15日以-15飞翔在迪拜上空的效果图作为封面题图,并在头条中写道,中国的L-15与美国洛马公司的F-22、欧洲的台风战机一起成为航展的焦点。

  英国的《飞行》杂志在航展的首天报道中,将F-22与猎鹰的放在内容首页,文章标题为《中国超音速教练机横空出世》。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