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江西总队医院千里巡诊为基层官兵送健康(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17:03

  健康体检消病痛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谢文高云周勇敢)日前,武警江西总队医院组织专家医疗小分队进深山、上哨所、下农场,行程1000多公里,深入偏远基层中队进行巡诊。

  为解决基层官兵看病难的问题,武警江西总队医院经常派出医疗小分队到基层为官兵巡诊。今年复退工作和冬训开展前,医院抽调医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骨科、内科、五官科、特诊科等科室的多名专家组成两支医疗队,分赴景德镇、宜春、萍乡、新余等地市支队,为基层官兵查体看病,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帮助基层官兵掌握冬季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和心肺复苏术等急救技能。医疗队还为即将满服役期的战士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健康套餐"--做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建一份详细记录身体健康指数的健康档案,并对符合评残条件的战士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医疗队先后深入20多个偏远基层中队,为1000余名官兵查体看病,建立健康档案1200份,赠送药品价值5万余元。

  

  心理咨询师与战士互动交流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深入训练场解兵忧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现场讲解冬季防病知识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